原来空白也能当头像

无他,惟弃脸尔。

【脑洞】修仙者的突然发疯...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感觉all晴就是想看黄啊pwq一言不合就make love之类的。没有什么是make love 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再来一次!所以剧情什么的都不重要啊!!要什么起承转合,只要有矛盾,不要怂只管上啊!!!!

但是看博晴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个人眼里的博晴就是老夫老妻,相处模式也是细水长流的。两人就属于相视一笑就能对对方现在的状态了如指掌。在精神层面已经融为一体,压根不需要过多的通过其他方式来展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两人相处中完全抛开PY交易也不是不可以。真的属于只要两个人待在一起,无论是在赏月喝酒还是因为某些小问题争执起来时的气氛都是其乐融融,瞬间相信世间有真爱。

PS:看到某本小说里描写双修时两人是可以放出元婴纠缠在一起的,就突然想写一篇博晴的修真世界paro…晴明突然到了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世界,但是该世界修行之道却又和曾经的经历相辅相成……感觉脑洞撑不住了....

评论

热度(2)